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得分后卫排名科比力压韦德居首 巴蒂尔位居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科比-布莱恩特和韦德谁是当今联盟的第一得分后卫,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话题,在CBS体育的NBA专家麦加眼中,科比仍是当今NBA的头号得分后卫,韦德紧随其后,雷-阿伦排在老三位置,火箭队的巴蒂尔被当作得分后卫排在第12位。

  1.科比,湖人:这个赛季他将身穿24号球衣出赛,这是他第二段职业生涯的开始。他已经逐渐成熟,湖人队也围绕他打造起来,只要有他掌控球队,湖人队的球迷们就会保持
乐观的态度。上赛季与猛龙队的81分让他载入史册,可是他最需要做的还是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有所突破,他与杰克逊之间应该会擦出更多的火花。

  2.韦德,热火:韦德在过去18个月里控制了一切,他的梦幻生涯只是刚刚开始。这个夏天他与球队续约至2009年,他将与沙克一起争取拿到更多的总冠军。

  3.阿伦,超音速:超音速队上赛季的滑坡不能掩盖阿伦的出色,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打破了3分球纪录,他单季投中了269个3分球,并且他还拿到生涯场均最高25.1分。他的遭遇与德雷克斯勒有些相似,尽管表现不俗可是却无法摆脱同时代巨星的阴影笼罩。

  4.汉密尔顿,活塞:如果面对另一套阵容,他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当然汉密尔顿的无球跑动能力仍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他总能给自己制造出机会,他也是一位防守出色的球员。

  5.卡特,篮网:毫无疑问他已经回来了,在篮网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保持健康并且有出色表现,他场均得到24.2分和4.3次助攻,并且还有生涯最佳的5.8个篮板。在控制比赛方面他仍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6.里德,雄鹿:里德在季后赛中给活塞队制造了莫大的麻烦,他场均得分超过27分,命中率高达52%,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如果这位俄亥俄人选择回克里夫兰打球,那么骑士队肯定会成为总冠军大热。

  7.约翰逊,老鹰:在这个夏天老鹰队的调整后,约翰逊的角色也会发生转变,他将挑起更多的得分重担,他也将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全面性是他最大的长处,他将迎来生涯的最佳时期。不管迪奥在菲尼克斯有怎样的表现,约翰逊的发挥都对得起老鹰队支付给他的薪金。

  8.吉诺比利,

马刺
上赛季因为伤病阿根廷人的表现大受影响,这个夏天因为世锦赛他也未能得到足够的休息,不过所有报道都说他比以前更健康,新赛季他有望展现自己的能力。

  9.贾森-理查德森,勇士:尽管过去三个赛季得分能力尽显无疑,但是他无法成为全明星。他需要的是带领勇士队闯入季后赛,否则旧金山港湾地区的失望之情就不会减少。

  10.休斯,骑士:伤病让他在克里夫兰的首个赛季并不顺利,他与勒布朗的合作也无法让人满意。新赛季他将得到机会重新证明自己,休斯是NBA中抢断能力最出色的球员,正确的态度将让他成为骑士队最完美的第二选择。

  11.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12.巴蒂尔,

火箭
范甘迪将让巴蒂尔看防对手的主要得分手,这是
火箭队
夏季要交换他来的最大价值。巴蒂尔在美国队的训练中成功挤掉鲍文,这证明了他的防守能力,并且在进攻中他的外围投射能力也不容小视。

  排名第13位到第20位的得分后卫依次是:戈登(公牛)、贝尔(太阳)、斯泽尔比亚克(凯尔特人)、莫布里(快船)、维尔斯、斯塔克豪斯(小牛)、伊古奥达拉(76人)、凯文-马丁(国王)

  其他值得注意的球员:杰克逊(步行者)、梅森(黄蜂)、皮特森(猛龙)、埃迪-琼斯(灰熊)、斯蒂文森(奇才)、罗伊(开拓者)、芬利(马刺)、弗雷德-琼斯(猛龙)、穆雷(活塞)、J.R.史密斯(掘金)。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