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决定继续执掌迈阿密热火 目标直指卫冕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在赢下自己作为教练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后,帕特-莱利在过去两个月让迈阿密人为了他的去留担心了不少。其实这样的担心是毫无必要的。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帕特-莱利透露自己决定回来继续执教的过程实际上相当简单,他说自己很快就认识到带领球队卫冕总冠军是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帕特-莱利直到8月23日之前都没有对公众表示过类似的想法,这距离热火在迈阿密市中心举行盛大的夺冠庆祝仪式已
经过了两个多月。

  莱利在自己的办公室内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那种想法(认为我不会继续当任主教练)是没有头脑的,在我们夺冠之后,我越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就应该举行一个这样的记者招待会。这对于球队和时间来说都是必要的,我通常都会考虑他们需要什么,他们对于对于我的期望是什么。”莱利说话的同时,距离他办公室很近的场地上,热火的球员们正在努力进行训练。

  其实热火的球员从来没有怀疑过这点,上赛季

总决赛MVP韦德就表示自己坚信莱利一定会回到球队。“当他(莱利)把球队所有人都留住并打算再来一次(卫冕),在这样的一支经过他精心组织的球队,毫无疑问他会选择回来,”韦德说,“他是现在的这支球队中教练的唯一人选,我从来不担心这点,我知道他会回来。是的,我并不知道具体结果,但是我充满信心。”

  目前的这支热火队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班底的绝大部分球员,除了德里克-安德森,此外山顿-安德森和球队的谈判还是继续。当然球队也在为了夺冠补充新的人员,邦齐-韦尔斯就是热火最新的目标,不过球队表示他们不会为了获得任何一名球员而超过额定的工资总数以缴纳奢侈税。“这取决于他自己,”莱利说。

  伤病也是目前热火队面临的大问题,组织后卫杰森-威廉姆斯在夏天做了膝盖手术,尽管恢复情况不错,不过球队认为他并不会肯定拥有常规赛季的先发位置。事实上,威廉姆斯将肯定缺席球队的季前训练营,莱利认为球队需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一个控卫。

  对于莱利本人而言,伤病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接替斯坦-范甘迪出任球队主教练,莱利推迟了自己的臀部手术,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任何进行手术的计划。球迷们非常关心莱利的健康,甚至有人给莱利寄人造臀垫,还详细标明了如何使用的方法。莱利笑着表示;“这(疼痛)并不是不可忍受的。”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