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同级榜眼渴望试训机会:会用自己实力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也许到现在为止,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姚明那届新秀的榜眼秀杰伊-威廉姆斯了。

  在三年之前,一场毁灭性的摩托车祸让威廉姆斯几乎放弃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差点丢掉了自己的性命。就算是现在恢复了健康,威廉姆斯谈起往事依然是心有余悸,他表示:“我当时在医院里带了两个月,在车祸之后的四五个月时间内,我都无法站起来走路。
你从当年在姚明头上扣篮,突然变成了一个洗脸都需要别人服侍的人,你想想会是一种什么感觉?”

  在那个时候,篮球对于威廉姆斯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在终于伤愈之后,威廉姆斯燃起了重返篮球赛场的希望。但是这个过程比他想象的要复杂的多,威廉姆斯表示:“在上个赛季开始之前,我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到了最后关头,我感到了疲惫。因此我绝对我需要进行更多的训练,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变得更加强壮。现在我感觉自己的腿部已经强壮多了,我现在每天都可以进行训练,感觉已经和一个正常的人一样了。”

  现在距离NBA各支球队训练营开始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一个星期了,威廉姆斯希望能够受到网队的要求,参加训练营。由于网队的球员人数已经达到了15人,因此威廉姆斯面临着一样激烈的竞争。

  威廉姆斯表示:“我并不害怕竞争,我会用自己的实力脱颖而出。我现在还在进步,我会找到可以打球的地方的。”

  过去的经历明显让24岁的威廉姆斯变得更加成熟,他也坦言自己在过去的几年中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他现在有希望在

篮网开始自己篮球生涯的第二次机会,但是前提是,篮网决定给他这个机会。

  一个健康的威廉姆斯,也许真的能够给联盟带来一种惊喜。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