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保罗已成最重要人物 黄蜂密切关注核心控卫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漫长的NBA赛季对于任何一位球员的体能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即使你是一位年轻球员。在经过一个繁忙的2006年之夏后,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更关心他们的明星控球后卫保罗的情况。

  21岁的保罗夏天在世锦赛上担任了美国队的控卫,在结束了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后他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休息时间,如何调整保罗的状态,这是黄蜂队主帅斯科特在训练营中的
首要任务。下周训练营启幕时,他必须要更关心保罗的情况。

  黄蜂队经理鲍威尔提醒人们不必担心。“训练营期间,我们将会密切关注他的训练情况,”鲍威尔说,“他需要一些时间来减压,不过老实说,我不觉得保罗会向疲惫屈服。”

  究竟会出现怎样的情况还无法判定,不过保罗不会永远年轻。82场比赛的压力会让球队更快地变老,保罗终将会成为一名靠技术和经验打球的控球后卫。新秀赛季里保罗并没有撞到“新秀墙”,在一些时刻似乎他的势头被遏制,可是他的统计没有任何退步。保罗的上个赛季可以分成四部分,从第三部分开始他的得分和助攻统计有所下滑,可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却有所提高。

  去年保罗面对的是大学赛季接着一个NBA赛季,而这一次却是连续两个NBA赛季,并且还夹着一个征战国际大赛的夏天。保罗在国家队渡过了五周时间,其中包括世锦赛上的九场比赛。毫无疑问,压力是存在的,不过情况有些不同。在国家队中作为首发控球后卫的他场均打23分钟,这要远低于黄蜂队的场均36分钟。

  黄蜂队也不必担心美国队会亏待了保罗,因为他们会给球员们提供最好的居住条件、最好的食物、最好的医疗照顾。“他得到很好的照顾,出场时间并不多,居住环境很明显是第一流的。”鲍威尔说道。

  现今的球员每天都要比赛,他们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因此保罗本人也会合理地调整自己。鲍威尔说:“保罗是一个聪明的年轻人,他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他拥有难以置信的能量,他做的所有事都源于对篮球的喜爱。”

  正是对比赛的渴望让保罗变得如此特别,不过他的身体必须要得到必要的保护,黄蜂队也非常清楚这点。虽然已经得到了斯托亚科维奇、博比-

杰克逊和钱德勒,可是黄蜂队要想在新赛季取得佳绩,他们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保罗带领球队前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