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辛里奇有望紧随韦德夺冠 詹姆斯身边尚缺一"皮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夺取NBA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后,韦德成为新一代NBA球星中第一个夺取总冠军戒指的球员。现在“闪电侠”已经手戴戒指,那么谁将成为下一个带领球队夺取冠军的年轻球员呢?《DIME》对此做出分析,辛里奇成为可能性最大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紧随其后(仅考虑20岁出头的球员,因此皮尔斯、诺维茨基和麦蒂等明星不在考虑之内)。

  1.辛里奇,公牛,25岁,加入联盟三年

  辛里奇并不是这个名单上名气最大的球星,但是有一个问题想问大家:本-华莱士在36岁时的防守能力会比32岁时变差了吗?答案或许是否定的,那么公牛队四年内就有机会冲击总冠军,这意味着辛里奇、戈登、诺奇奥尼或其他年轻球员有足够的时间继续提高,他们将是这个名单中最有竞争力。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1岁,加入联盟三年

  想象一下乔丹1987年带领公牛队把联盟半决赛拖入第七场的情景,这是他在芝加哥缺少皮蓬帮助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与詹姆斯去年在克里夫兰的表现一样,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把活塞队拖入生死边缘。可是勒布朗的真正问题是他缺少一个像皮蓬那样的帮手,除非拉里-休斯能够真正给予“

小皇帝”帮助,这也是詹姆斯在此榜单上排名第二的原因。

  3.安东尼,掘金,22岁,加入联盟三年

  在2005-06赛季的出色表现后,安东尼即将跻身联盟最顶尖球星之列,但是他能像大学时代那样把自己的球队也带到冠军球队水准吗?有几个原因促使他这样做:他与掘金队签了长约,未来数年他都会为球队效力,他也是球队无可争议的领袖。他的队友中有安德鲁-米勒和坎比,他们身处西北分区,这是联盟中相对最弱的一个分区。掘金队需要用表现证明自己,安东尼也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去带领球队实现夺冠目标。

  4.阿里纳斯,奇才,24岁,加入联盟五年

  他的球队并不像西部联盟的一些球队那样强大,不过他是在东部打球。阿里纳斯已经带领奇才队连续两年闯入季后赛,他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带领球队取胜,另外教练乔丹也与球队续约,奇才队还拥有不少年轻球员,他们唯一缺乏的就是能让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防守。

  5.保罗,黄蜂,21岁,加入联盟一年

  保罗有三大有利因素冲击总冠军:黄蜂队未来拥有合理的薪金空额;他们从公牛队意外得到钱德勒;韦斯特正成长为一个明星球员。可是黄蜂队身处西部联盟,他们必须要面对

马刺、小牛、快船和太阳这样的强劲对手,这些绊脚石意味着保罗只能排在这个榜单上其他几位东部联盟球员身后。

  6.波什,猛龙,22岁,加入联盟三年

  作为2003年选秀中的一员,波什是一位无可争议的好球员。他夺冠的可能要取决于两位队友,福特的健康和意大利

状元巴格纳尼的成长速度。因为巴格纳尼的存在,波什也得以在这份榜单上排在霍华德之前。

  7.德怀特-霍华德,魔术,20岁,加入联盟两年

  霍华德迅速成长为一位稳定的NBA球员,因为他如此年轻,或许他在未来几年的提高空间还会更大。他的身边拥有不少有才华的年轻队友,不管霍华德会有怎样的进步,魔术队都会成为一支有实力冲击冠军的球队。尼尔森、雷迪克、米利西奇都是极具天赋的球员,不过他们这些缺少经验的年轻人要想真正成熟必须要经过更多的磨练,因此魔术队近几年不会成为冲冠热门,至少是今年不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