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老搭档遭遇下岗危机 尼克斯未雨绸缪着手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曾经和姚明在火箭队搭档过的前锋莫里斯-泰勒目前正和他的现东家纽约尼克斯进行有关直接买断合同的谈判。如果双方最终能达成协议,那泰勒将立即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新赛季将是泰勒同尼克斯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而这位已经过气的大前锋依然可以收获高达980万美元的薪水。目前尼克斯阵中大前锋位置上人才济济,像弗莱、大卫-李和马
里克-罗斯基本上瓜分了所有的上场时间,同时今年夏天新引进的杰弗里斯也可以胜任大、小前锋两个位置。所以尼克斯总裁兼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希望能尽早摆脱掉队里那些已经无法为球队做出太大贡献却拿着高额薪水的球员。而除了现在将泰勒的合同买断外,尼克斯也可以等到明年2月的球员交易截止期限之前找机会将他出手,就像上赛季尼克斯对“便士”哈达威所采用的那种方法。

  身高2米06、体重120公斤的泰勒今年已经29岁,他上赛季代表尼克斯队一共出战了67场比赛,而场均只有18.1分钟的上场时间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新低。在8年的NBA职业生涯中,泰勒平均每场得到11.2分和4.6个篮板。

  有趣的是,尼克斯的前任主教练拉里-布朗在上赛季也曾试图劝说球队管理层进行裁员,因为他认为这样可以加快球队的融合。而布朗最先想要送走的球员正是泰勒和替补

中锋杰罗姆-詹姆斯,此外,他还曾想过要放弃贾伦-罗斯和当时的新秀后卫“扣篮王”内特-罗宾逊。

  尼克斯阵中的另一位老将贾伦-罗斯新赛季也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因此也是最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被球队换走的球员。而如果尼克斯没法替昆廷-理查德森找到新东家的话,那么托马斯也有可能会考虑买断罗斯的合同。在过去的这个夏天里,尼克斯就差点用理查德森换来波特兰

开拓者队的达柳斯-迈尔斯。

  在泰勒的合同问题还没处理好的情况下,尼克斯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5名,其中包括今年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新秀雷纳多-巴尔克曼和马蒂-科林斯,15人也正好是NBA规定的常规赛各队球员人数。在完成了阵容配备后,尼克斯的季前赛训练营将从10月2日正式拉开帏幕。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