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科奇经纪人否认退役传闻 昔日功臣痴心等待重返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之前有关托尼-库科奇打算退役的传闻一度令不少球迷有些伤感,因为他是最后一位活跃在NBA球场上的昔日公牛王朝的球员,不过现在看来库科奇的本意并非想要退役。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每日先驱报》消息,库科奇的经纪人否认了有关他退役的消息,并称他们仍然在等待着公牛队是否愿意再次签他的回应。

  到现在为止公牛队都没有任何迹象要签下这位当年的功臣,不过库科奇仍然愿意继
续等下去,同时也做好延续职业生涯的准备。库科奇现居住在位于新泽西的高地公园附近,并且每周都很有规律的前往球馆练球,一同练习的还有其他的一些公牛队的球员,“很显然,他还没有退役。”库科奇的经纪人鲁道伊说:“球队经理帕克森告诉他继续等下去,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对此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而库科奇的计划就是保持现在的状态。”

  与此同时鲁道伊也表示有不少球队不断的在致电询问库科奇,而这位38岁的老将也已经做好了再打一个赛季的准备,不过他还是将择队范围锁定在公牛和雄鹿之间,因为这能离他的家人更近些。

  库科奇曾在1993-2000年期间效力于公牛队,之后他又为雄鹿打了4个赛季,上赛季他平均每场拿下4.9分。目前公牛队的球员名单中还有一个空位,不过他们更希望签下一位大个球员,因此库科奇能否重返公牛还存在着一个巨大的问号。(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