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蒂尔登上长城做好汉 爱上北京明年夏天再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进行了一天半时间的匹克新战靴广告拍摄之后,巴蒂尔今日终于有机会实现自己第一天来北京就许下的心愿——登长城,成为一名真正 的好汉。

  早上8点半,巴蒂尔和妻子海蒂一行就迫不及待地踏上了此次登长城之旅。9点多的时候,巴蒂尔终于出现了通往好汉坡的长城台阶上。星期天长城有很多游人,原本专心登长城的国内外游客们,由于巴蒂尔的出现而挺住了脚步。“你好,你是火箭队的巴蒂尔!”一
名青年男子率先用英文喊了起来。随后,行人们纷纷开始议论这个2.03米的大个子。

  显然大部分中国游客都认识这位姚明在

火箭队的新队友,在巴蒂尔登
长城
的过程中,时不时有中国游客向这位匹克篮球装备的新代言人 打招呼,而巴蒂尔也热情地用姚明教他的中文对大家说:“你好,中国!”在大家将巴蒂尔围成一团的时候,几个老外在一边发出了疑问,“ 这个人是谁啊?”在得知他是姚明在火箭的新队友之后,这几位来自加拿大的游客也开始大声呼喊:“火箭!火箭!”

  没过多久,巴蒂尔就站在好汉坡上,成为继姚明和麦蒂之后,第三位站在好汉坡上的火箭球员。“这种感觉真是美妙极了,我从来都没有 想过有一天自己能够登上中国的长城”,巴蒂尔有些激动地说,“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时刻。”站在八达岭长城的好汉坡上,巴蒂尔不停地用随 身携带的

数码相机对着长城拍照,当然还没有忘记拍一拍他美丽的妻子海蒂。随后,巴蒂尔和新浪网友,以及三名来自玉渊潭中学的篮球少年 进行了篮球交流。

  完成了登长城这个来北京的最后一个心愿之后,也就意味着巴蒂尔此次北京之行即将结束。对此,巴蒂尔似乎有些意犹未尽,他说:“这次来北京的感觉棒极了,我以后每个夏天都会来这里,我已经爱上这里了。”

  当巴蒂尔在长城完成自己的心愿时,他在火箭队的新队友们已经开始为了备战新赛季挥汗如雨地训练,而巴蒂尔自然不会忘记自己的重要 工作。“回到美国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去训练”,显然巴蒂尔十分期待即将到来的这个全新的赛季。(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