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布里希望和狼王并肩作战 弗朗西斯决定尼克斯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25 篮球先锋报

  熟悉电脑游戏的球迷应该了解,“MF”这个词专指玩家去野外狩猎以获得宝物和经验。在纽约,也有一对“MF”组合(马布里+弗朗西斯),而尼克斯下赛季能否猎获更大的战果,就全看这对后场组合的了。

  马布里引荐加内特

  马布里这个夏天过的很忙碌,但完全跟篮球无关。这位参加过2004年美国梦之队的后卫一点也没有关注美国队在日本的表现,而是忙着为他的新鞋"Star-bury"做宣传。为了这个,他跑遍了美国的各大城市做签售,甚至还不远万里跑到了欧洲,让这双售价仅有14.98美元的鞋成为了今夏最热门的话题。

  但是,这并不表示这位尼克斯的队长下赛季已经无欲无求了,恰恰相反,在他最讨厌的拉里·布朗走后,马布里迫切地想在新赛季干出一番大事业来。

  早在总经理托马斯接替布朗成为尼克斯下赛季新主教练的消息刚一传出,马布里就公开对新帅表示了支持。"他终于来了,我真是太高兴了,"马布里在谈及新主帅时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了解每一名球员的风格,并能够让球员得到更好的发挥,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新赛季我们会有一个脱胎换骨的改变。"

  马布里这一番话显然是针对已经离去的前主帅布朗。布朗那种老派的,让球员为战术服务的执教理念让喜欢自由发挥的马布里无法忍受,上赛季多次与教练发生冲突,并逐渐闹得水火不容。

  现在有了新教练,马布里又有了盼头,他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大干一场,为此,他甚至向尼克斯的高层建议,应该把好友加内特带到纽约。"我很喜欢和凯文一块打球,"马布里说,"如果他能够来尼克斯,我会第一个欢迎他。凯文的职业生涯比我成功,他曾经打进了西部决赛。只有我一个人,我承认我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是如果他能够来帮我,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马布里还表示,外界传言他与加内特不和完全是子虚乌有。"我很怀念在明尼苏达的日子,"马布里说,"球迷对我都很好,凯文也是。最后我的离开只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我和凯文还是好朋友,所以,我很希望他能够和我再次并肩战斗。"

  弗朗西斯期待变化

  弗朗西斯是个念旧的人,当初他万分伤心地离开

火箭,直到现在他在休斯敦还有一所房子,每年夏天,他都会回来,看看老朋友,追忆往昔的美好时光。

  但是在纽约,还有一个人很惦记着他。那就是新帅托马斯。托马斯很清楚,新赛季想要取得好成绩,他只有依靠这对后场双星。

  "我相信,我可以让他(弗朗西斯)恢复过去的水准,"托马斯说,"如今的比赛已经是后卫的时代了,球队有一个可靠的后卫是获得胜利的必要条件。我觉得在这个联盟,没有几个后卫比斯蒂夫更好了,更何况我们有两个这一水平的(后卫)。"

  托马斯如此苦口婆心是有理由的,因为经历了上赛季的惨淡,弗朗西斯对在纽约的前途已经有些心灰意冷。"我可以去任何地方,"弗朗西斯说,"我现在的情况太糟了,所有人都在怀疑球员,怀疑教练,他们都觉得我不该来,如果连球迷都对球队不信任不支持,那我们如何能赢球呢?"

  但至少,弗朗西斯对新赛季还是抱有一点希望的,布朗走了,托马斯上台,"我们新赛季还是有了一些变化,至于这个变化能不能为我们带来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弗朗西斯说。

  马布里和弗朗西斯这对狩猎组合,在新赛季若能够出现1加1大于2的化学反应,那尼克斯或许就能摆脱东部垫底的命运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