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触电大秀球技演技 下月登陆中国电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9:47 新浪体育
巴蒂尔触电大秀球技演技下月登陆中国电视(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火箭队前锋肖恩-巴蒂尔来到北京西三旗的摄影棚,为中国运动品牌匹克拍摄电视广告。巴蒂尔前天抵达北京,与匹克正式签约代言,明天巴蒂尔一行将登长城,新浪幸运网友也就随行。

  从21日下午抵达北京后,巴蒂尔一直在繁忙的行程中穿梭。从签约发布会到接受媒体轮番采访,从与大学生互动到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交流,在平面广告拍摄中摆了几百个姿势,在球场上一直凸现敬业和职业的巴蒂尔,在场外同样展现了自己的职业素养。23日一天的电视广告拍摄,巴蒂尔在一遍又一遍的拍摄中保持着自己的热情和活力,正如他在灰熊和梦七所做的那样,也是人们对于他在火箭的期待。

  上午11点抵达摄影棚,巴蒂尔就进入了拍摄状态,而这个摄影棚,此前也拍摄过著名中国导演和演员张国立的广告。过去几年一直有“触电”经验的巴蒂尔,对于广告拍摄毫不陌生,很多分镜头都是一两遍就通过,“蝙蝠侠”在广告拍摄过程中显得游刃有余。

  在模拟

火箭队的更衣室内,巴蒂尔走进来,自信地与队友对眼,然后从一排红色的匹克
球衣
中,越过11号,拿起了自己的31号战袍,目光中射出自信和勇气。随后,
火箭队
前锋在球场上大秀球技,运球上篮、贴身防守、身后传球、高高跃起摘取篮板、三分线外远射,巴蒂尔尽情展现自己的全能水平,最后还用中文向中国的电视观众问好,一如他此次造访中国前从姚明处学到的中文一样。

  中国体育品牌匹克此次签约巴蒂尔,首先是看重巴蒂尔自身的能力以及巴蒂尔一直以来坚持不懈、为梦想全力以赴的精神,此外,也看重了巴蒂尔作为团队球员和整体篮球代表的特点,因为匹克自身的品牌理念也推崇“团队成就梦想”。“自信、努力、赢球和成功,这是我们最为看重的要素。”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助胡立仲介绍说。

  据悉,巴蒂尔的电视广告将在NBA新赛季开始之前,全面投放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大地方电视台。NBA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揭幕,火箭队将在2日首战爵士。巴蒂尔远在休斯顿和姚明麦蒂并肩作战时,他的身影也将时刻与中国电视观众见面。

  (张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