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助昔日潜质控卫重现江湖 雄鹿再添大学得分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奥克兰消息,金州勇士队正式签下了曾经因为严重的伤病而一度离开赛场两年的昔日潜质控卫达胡安-瓦格纳。

  瓦格纳是在2002年选秀中以首轮第6的高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挑走,但遗憾的是糟糕的身体状况令他无法像人们预期的那样在进入联盟后大放光彩。新秀季中瓦格纳总共只打了47场比赛,但平均每场有多达13.4分进帐,到了第二个赛季关节手术令瓦格纳的上场时间
大受限制,他在那一赛季中也只打了44场比赛,而到了2004-05赛季,瓦格纳仅仅打了11场比赛后便因为胃部疼痛而被送去检查,诊断结果为大肠炎。

  在饱受了病魔的折磨后,瓦格纳整整瘦了27斤,不过他还是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重新回到球场上,而不少球队也表示出了对他的兴趣,但最终他还是与勇士队达成协议并将随队在10月2日开始新赛季前的训练营。

  另据消息,雄鹿队今天也与新秀克里斯-迈卡西正式签约,这位毕业于马里兰大学的得分后卫在他大学篮球的最后一个赛季中平均每场贡献15.2分,而如果他能够尽快适应NBA的节奏并发挥出自己的进攻才华,那么这将势必会减轻雄鹿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雷德在进攻上的压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