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六人成进步最快球员奖热门 阿罗约有望成迪奥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奥上赛季的表现让所有人吃惊,那么未来谁会像法国人那样一鸣惊人呢?ESPN找了多位NBA专家来回答这一问题,结果六位专家给出的答案完全不同,阿罗约、杰拉德-华莱士、J.R.史密斯、瓦里克、费尓顿和鲁尔-邓被专家们看好。

  ESPN的专家谢里丹倾向于阿罗约,他是在日本男篮世锦赛上表现最出色的控球后卫。在波多黎各阵中,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领袖气质,如果魔术队能够找到他与尼尔森
搭档的合理战术,那么他将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夏洛特山猫队进入联盟时间不长,他们阵中拥有多位有潜质的球员,杰拉德-华莱士和费尓顿就被专家们视为可能异军突起的球员。华莱士上赛季表现不俗,可是因为山猫队表现不佳而为许多人忽略。这位小前锋在抢断统计上排名联盟首位,盖帽第11位,投篮命中率第四位,可惜他因为伤病只打了55场比赛。明年夏天华莱士将成为自由球员,新赛季的良好表现将有利他争取到更高的合同,《今日佛罗里达》的肯顿相信他可能会比迪奥表现得更好。

  费尓顿去年的不俗发挥也因为球队失望赛季而为人忽视,不过通过比赛这位控卫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投篮是费尓顿还需要提高的,并且在跳投命中率更稳定之前他应该更多地去选择突破进攻而不是定点跳投。《阿克伦灯塔报》的温德霍斯特还推荐了马刺队的后卫尤杜里,不过这位左手将在马刺队中只能充当帕克的替补,他只有在成为球队首发控卫后才能真正得到展现自己的机会。

  《丹佛邮报》的斯皮尔斯推荐了掘金队的J.R.史密斯。新秀赛季场均贡献10.3分,并且两度成为西部月份最佳新秀的史密斯上赛季开季表现不错,可是因为与黄蜂队主帅斯科特的矛盾,他鲜有表现机会。这个夏天六天内的两次交易让史密斯来到丹佛,与安东尼并肩作战会让他得到更多的机会,除非掘金队能够得到维尔斯,否则21岁的史密斯成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他也将在卡尔调教下成为一名真正的NBA球员。

  灰熊队的瓦里克将从加索尔的受伤中受益,他将争夺球队的首发位置。这个夏天瓦里克一直在努力训练,他的运动力和活力都将让灰熊队受益,他的攻守能力还会继续提高,担任过马丁、哈斯勒姆等球员私人教练的索普认为瓦里克能让所有人吃惊。

  《伦敦时报》的怀特尓推荐了公牛队的邓,这位前杜克球星上赛季的表现与新秀赛季相比有所滑落,不过怀特尓相信他还有继续提高的空间。并且在诺奇奥尼表现稳定的情况下,公牛队可能用邓去交换一位纯粹的投手,这或许会让邓得到一个完全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

  对于许多NBA球员们来说,机会总会降临的,他们需要的就是像迪奥那样把握住球队给予自己的机会,这样才能实现“飞上枝头变凤凰”的突破。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