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女篮击败立陶宛获第五 低分大战捷克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女篮世锦赛在巴西结束了5-8名的争夺。捷克以57比49击败西班牙,获得第七;而在稍晚进行的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法国队以79比73击败了立陶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捷克57-西班牙49

  捷克的马楚娃为球队贡献了17分和8个篮板,是捷克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维塞拉也有11分进帐;西班牙虽然由瓦尔德莫罗一人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但她一人之力还是无法拯救球队,西班牙除她之外没有球员得分过10。

  本场比赛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投篮命中率都出奇的低下。西班牙全场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3%,三分球更是11次出手只命中2个;而获胜的捷克姑娘们也好不到哪儿去,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也分别只有35%和21%。

  上半场西班牙还稍占上风,半场结束时以25比21领先,双方在第二节竟打出10比6的罕见低比分。而到了下半场,捷克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她们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16比9,一举扭转劣势。最后一节比赛,西班牙依然手感全无,最终以8分的差距被对手逆转。捷克和西班牙分居本次大赛的第7和第8。

  法国79-立陶宛73

  法国队的戈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格鲁达贡献12分和7个篮板,桑德拉-德里恩和吉莱斯皮也分别有12分和10分的进帐;立陶宛队瓦鲁兹特和比姆拜特双双为球队添上19分,但其余队友便无人得分上双。

  法国队开场后不久就进入状态,她们在第一节就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法国以41比34领先。第三节,法国继续向对手发动猛攻,并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的争夺。立陶宛队此时方如梦初醒,但她们的反扑来的太晚,最终法国抵住压力,以79比73战胜立陶宛,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五,立陶宛则名列第六。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