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预测未来巨星:莫里森最被看好 英国新人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轻球员中谁会成为NBA中下一位超级巨星?北京时间9月23日,ESPN对几位NBA专家抛出这一问题,结果夏洛特山猫队的莫里森最被看好,这位新秀有望在新赛季向所有球迷展现他的能力。

  ESPN的谢里丹、《今日佛罗里达》的邓顿和《阿克伦灯塔报》的温德霍斯特都看好莫里森的未来。谢里丹认为莫里森将会把自己大学时代的出色表现延续到NBA赛场,山猫队的
情况也更利于他得到表现机会。过去两个赛季的大学比赛让他得到足够的自信,他需要的就是在常规赛82场比赛中都有稳定的发挥,莫里森是一位兼具天赋、睿智和感召力的球员,他有很大的机会成为超级巨星。

  作为一直追踪奥兰多魔术队的专栏记者,邓顿7月观看了奥兰多

夏季联赛,很多新秀都在这一赛事中亮相,莫里森是其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位。步行者队总裁伯德在离开夏季联赛前就预测:“以莫里森的天赋,他极有可能夺取最佳新秀。”莫里森最出色的一点莫过于他进攻的全面性,他可以跳投,也可以利用突破去得分,并且在山猫队中他将得到足够的投篮机会,未来数年后他有望成为联盟的得分王。

  温德霍斯特表示缺少重量级明星的情况下,六月的选秀中球队都挑选有潜质的大个子球员,这就是巴格纳尼、泰卢斯-托马斯和阿尔德里奇顺位如此之高的原因,莫里森并不是很高,可他拥有良好的技术和经验,他有能力即刻给球队做出贡献。大学时代他就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NBA中他需要在面对不同防守时展现这种能力。当然莫里森的防守还有待提高,这是他一直竭力去改变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莫里森能否成为全明星,可是他的感召力和个性将会在不远的未来帮助山猫队。

  除了莫里森之外,奥登、诺阿和弗瑞兰德也被专家们提及,前两位已经是全美家喻户晓的球员,弗瑞兰德则鲜为人知。如果没有NBA的参加选秀规定,身为高中生的奥登这个夏天应该就会成为

状元郎,新赛季他将在俄亥俄州大证明自己,他被视为下一个大卫-罗宾逊。这个夏天,奥登是唯一一个接受邀请到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队集训的大学球员,这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和感召力。诺阿是NCAA历史上最独特的球员,他拥有像“魔术师”或伯德一样的天赋,他也是很多NBA球队所需要的球员,作为哈斯勒姆、马丁等NBA球员私人教练的大卫-索普看好这位佛罗里达州大的球员。

  《伦敦时报》的怀特尓推荐了一位不为人熟知的英国球员弗瑞兰德,他是第一位在首轮被选中的英国人。这位19岁身高2米08的球员直到16岁才开始接触篮球,可是他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有NBA球探认为他可能成为像诺维茨基一样的球员。10年后,当弗瑞兰德29岁时他有望迎来巅锋状态,或许那时

开拓者队也将为总冠军而战。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