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球星翻版男篮"悲剧" 美女篮主教练向对手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美国篮球将无缘两块世锦赛金牌,俄罗斯终结了两届卫冕冠军美国队的金牌梦。北京时间9月22日,女篮世锦赛半决赛的比赛中,美国女篮68比75不敌俄罗斯队。三个星期前,由NBA群星组成的梦七95比101被希腊击败无缘男篮世锦赛决赛,现在,WNBA的球星们翻版了男篮的悲剧。

  “我们非常失望,但是也很庆幸还有时间来好好反省我们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美国队前锋斯沃普恩说:“对我们来说,不能为金牌而战,将是个非常难以接受的事实。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很失望,从教练员到球员,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难过。但是,我们也明白,没有人愿意空手而归。即使那并不是一枚金牌,也不会是银牌,我们不愿意一无所获。”这场失利,深深的震撼着美国队的五名球员——伯德,凯切灵斯,琼斯,史密斯以及斯沃普恩——她们都曾是2002年世锦赛冠军球队的一员。

  “首先,我要祝贺俄罗斯队,她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她们今天的投篮是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美国队主教练安-多诺万说:“这是一场全力以赴的比赛,我想,俄罗斯今晚的表现非常的出色。我向她们致敬。我们也进行了顽强的反击,但是显然俄罗斯的表现要比我们优秀的多。”

  两次输给美国队饮恨世锦赛的俄罗斯队,今天终于得偿所愿,成功复仇。拉科马图里娜为俄罗斯拿下18分,斯特潘诺娃贡献13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她们的经验和身体素质都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我们还有很多本应该得手的投篮没有成功,”多诺万表示:“我想斯特潘诺娃的表现非常出色,她总是对我们存在巨大的威胁,哪怕在她并不接近球的时候。这正是我们今天投篮效率不高的原因所在。这只是一场比赛,这个夜晚不属于我们。”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