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公布新赛季直播表 球迷足不出户仍能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火箭队新赛季的当地电视直播表正式公布,其中也包括他们在11月1日当地时间晚上8点与爵士队的揭幕战。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会是自从上赛季队中持续不断的伤病问题以来,姚明与麦蒂首次同台亮相,而整个常规赛,休斯顿的FSN电台将直播65场火箭队的比赛,另外KNWS 51频道也将有19场比赛的直播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FSN电台除了得到了大量的常规赛直播权外,还
将全程直播火箭队全部7场季前赛,而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在10月10日迎战灰熊队。

  著名的解说员比尔-沃瑞尔将开始他为

火箭的第22个赛季的直播工作,另外名人堂成员奈史密斯和火箭传奇人物“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也将应邀成为沃瑞尔的主场及季后赛全场的解说搭档,而火箭队的客场解说任务则由昔日火箭队前锋马特-布拉德担当。

  除了当地电视台力捧火箭外,他们还有21场比赛将被作为全美直播,TNT将包办其中的3场比赛、ABC电台拥有2场直播权、ESPN和NBA TV分别将直播7场及9场火箭队的比赛。

  到现场观看火箭队的比赛以及电视直播并非唯一能够感受火箭队比赛的途径,当地的

体育广播电台(610AM)将通过空中向球迷们传送火箭队整个赛季的比赛,届时休斯顿的老牌播音员皮特森和弗雷将再一次用熟悉的声音播报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