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接受专访迫不及待回赛场 夏季养伤后减重18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重新回到了休斯顿的姚明,看起来非常享受赛季开始之前的那段训练时光。在日前他接受了休斯顿当地媒体记者的专访,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姚明流利的英语让不少火箭队球迷都高呼过瘾。

  谈到参加完男篮世锦赛之后回到休斯顿,自己状态如何的时候,姚明表示:“我感觉好多了,我想要调整更好的状态。还有两个星期训练营就要开始了,我需要更加努力的锻
炼。在受伤之后,有时候我总是会想到伤病,影响场上的发挥。因此在打比赛调整了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在场上打球也更加舒服了。”

  上赛季的受伤,对于姚明来说已经不愿意在提起,姚明表示:“上个赛季的事情,我只是想让他赶紧过去。”

  回到了休斯顿之后,看到的一切都让姚明很受鼓舞,谈到在休斯顿一段时间的感受时,姚明表示:“我们看到了很多新球员,斯潘诺里斯,诺瓦克,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麦蒂也恢复了健康,赫德在夏天继续进步,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新球员,老球员的状态也都相当不错。”

  对于这些新球员,姚明也并非一无所知,在世锦赛上,他和巴蒂尔,斯潘诺里斯都交过手,姚明表示:“我和好多队友都在世锦赛上打过,比如巴蒂尔和斯潘诺里斯,我希望他们在赛季能够做到和世锦赛上一样的表现,斯潘诺里斯速度很快,要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融入,不过就他的打法来说,很快就能融入。”

  谈到是否能够和奥拉朱旺一样帮助

火箭队拿到总冠军,姚明表示:“奥拉朱旺是历史上最好的中锋之一,我还记得我最早看NBA的时候,他就在总决赛中帮助
火箭队
夺冠了,当时奥拉朱旺的对手是尤因。”

  夏天很快就要过去了,对于姚明来说,回到赛场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姚明表示:“这个夏天我得到了很多的休息,已经很好了。从在和犹他的比赛中骨折之后,我几乎获得了60天的休息时间,还长了20磅的肉。”

  看到了记者的惊讶,姚明赶紧笑着解释:“不过现在都已经减掉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