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克斯欲给76人戴紧箍咒 艾弗森韦伯成严打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24 篮球先锋报

  奇克斯从来不是一个严格的教练,但新赛季,他必须像布朗那样给艾弗森、韦伯两人戴上紧箍咒。上赛季,这位76人历史上的传奇巨星加盟球队,管理层对他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与几个前任相比,他与艾弗森、韦伯等当家球星的关系也处得十分融洽。但这些最终都没有换来76人的进步,反而沦落到进不了季后赛的地步。

  奇克斯不能再走温和路线了,上赛季76人最后一场常规赛,艾弗森和韦伯因为受伤
铁定缺席。但让球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人竟然没有依照NBA规定按时出现在比赛场地。76人主帅奇克斯对此大为光火,在媒体面前第一次指责了球队的两大核心,放言要对他们进行处罚。但既然季后赛已经没有希望,处罚又从何谈起?

  新赛季,76人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艾弗森和韦伯无疑还是球队的核心。奇克斯“怀柔”政策在上赛季并没有起到效果,新赛季,他必需鼓起更多的勇气对球队进行改革。

  这对于新人众多的76人也是十分需要的,整个夏天,76人除了得到阿兰·亨德森之外,其他加盟球队的几乎都是初出茅庐的新秀。这些一天之间突然暴富的年轻人也需要一位严师。奇克斯可千万不能再犯在开拓者执教时的错误,那时就是因为他的一再容忍,球队中才出现了一堆麻烦制造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