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蒂尔:火箭并不都是多面手 新赛季首发应有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灰熊队的五个赛季中,巴蒂尔打过小前锋、打过得分后卫,同时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客串过。来到火箭之后,他可以在任何一个位置上出现,但在他看来,火箭并不是每个人都具有这样的能力。

  “我觉得火箭队的球员并不属于那种才华横溢类型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打各种各样的位置,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每个人的优点发挥到最大的限度。”巴蒂尔说。

  尽管巴蒂尔的个人能力并不突出,但他却能在任何一支球队站住脚根,及时在明星云集的梦七队,他也首发出场过。新赛季,他对自己能够在火箭队中首发出场充满信心。巴蒂尔说,“我想应该有很多队员都具备了首发的能力,这其中应该有我、有姚明,我想以后大家就会会慢慢知道的。”

  上赛季灰熊战胜

火箭的比赛中,巴蒂尔砍下30分,帮助灰熊获得了胜利,但在巴蒂尔看来,这并不是火箭想要得到他的原因。“其实我觉得这个队尊重你并且欣赏你、欣赏你的水平、欣赏你的人,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巴蒂尔说,“我还是我自己,我还是同样的一个球员,我想做的还是赢球。”

  为了得到巴蒂尔,火箭用斯威夫特和9号新秀鲁迪·盖作为交换的筹码,这中二换一的方式让巴蒂尔兴奋不已。“这件事情和我的职业生涯给我带来的兴奋程度是同等的,这会给我带来很好的机会,给我注入新的力量,我也希望能够在

火箭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拥有巴蒂尔之后,火箭再次成为球迷心中的热门球队,而巴蒂尔也认为火箭能够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胜利。“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球员,也有很好的教练,如果我们一直保持这样的健康状态,那么我们将获得更多的胜利。”巴蒂尔对未来充满信心。(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