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我们的队员太年轻 小将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14 城市快报

  以61∶65不敌加拿大队,中国女篮不但未能实现冲入世界女篮锦标赛8强的愿望,而且连前10名的席位都没保证。赛后,马赫说出了自己的遗憾:“球队今天的发挥并不是应有的水平,而且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的年轻队员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今天的成绩足以证明我们并不成熟。”

  在这场决定第九至第十二名的比赛中,人们都以为中国队会取胜,结果事与愿违。
赛后球队上下“垂头丧气”,就连马赫也是在赛后发布会上姗姗来迟。他表示:“队员们打得不积极、不主动,光想站着投篮,或者等对方失误,而且防守不好,篮板球太少。”在谈到中国队的失利是否由球员轻敌而造成时,马赫婉转地说道:“如果是一支成熟的队伍的话,就应该始终如一,越打越好,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都能有良好表现。而中国队正在努力成为这样的球队。”此外,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李元伟赛后也表示:“中国队今年两次战胜过加拿大队,而且此前几场硬仗打得都不错,却输给了相对来说比较弱的对手,显然是麻痹轻敌了,准备也不够充分,这又是一次深刻教训。

  相信年轻的球队会在失利中成长。”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