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苗苗出局菲菲难救场 女篮负古巴排第1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8:37 新浪体育
世锦赛-苗苗出局菲菲难救场女篮负古巴排第12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国队不敌古巴,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最后仅排在第12位。本场比赛中国队陈晓丽贡献15分,隋菲菲14分,陈楠12分。苗立杰5犯出局,最后只得4分。普鲁丁为古巴拿下21分,阿马戈12分。比赛中前三节中国队还不落下风,但在最后一节崩盘。

  中国队开局后顺风顺水,以7-2拉开大幕,古巴很快就将失分追回,首节以25-21反超。

  第二节开始不久,隋菲菲投中三分,中国队连得5分后以26-25反超。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此后几度交换领先。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只以34-35落后。

  第三节

中国队大举进攻,以一波11-0开始本节,一举以45-35反超。本节还有3分34秒时,中国队还以49-40领先,但古巴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中国队以53-48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中国队频频投篮不中,古巴打出一波11-0后,在比赛还有5分46秒时以59-53反超,同时中国队苗立杰累积五次犯规被罚下场。这波攻击给了中国队致命一击,此后再也没缓过气来。在比赛还有51秒时,陈晓丽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8-71,不过此后她再度出手时未能命中,而隋菲菲在关键时刻的传球失误让中国队失去最后的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