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靴设计师戏称巴蒂尔是平足 要为其设计绝世好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北京之后,巴蒂尔在匹克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在下午5点在良马河大酒店召开新 闻发布会。让巴蒂尔意想不到的是,原本简简单单的一个签约仪式却增加了很多的花样。

  在和匹克集团完成签约后,匹克巴蒂尔战靴的李设计师为在现场为巴蒂尔准备了印泥 ,亲自为巴蒂尔丈量脚的各个环节,目的就是为了为这个姚明的新队友打造出一双绝世好
鞋。

  一块近一平方米的绿色印泥被设计师端了出来,巴蒂尔脱掉黑色的棉袜,将一双53码 的大脚放在了印泥板上。从脚的长度,宽度,到足弓的高度,设计师仔细地为这位锋卫摇 摆人从各个环节丈量着。

  在中国上百名记者和工作人员面前享受超级巨星的巴蒂尔有些不好意思,他微笑地说 ,“相信这双球鞋能让我在比赛中跑得更快,跳得更高。”

  在完成了一系列的丈量后,设计师开玩笑地说,“巴蒂尔的足弓并不高,感觉爆发力 和弹跳不是很高。”记者连忙为他解释到,巴蒂尔身体素质不是最好的,但属于一名用头 脑打球的球员。

  印完足印的巴蒂尔兴致勃勃,对大家说,“我很高兴能将匹克这个品牌带到美国去, 让匹克不仅仅成为中国的名牌,同时成为世界的名牌。”(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