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再遇古巴抢逼围 中国女篮世锦赛最后的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实力原本占优的中国女篮会在比赛中输给加拿大队,同样,谁也没有想到曾经在小组赛中战胜过法国队的古巴队会输给阿根廷队。中国和古巴这两支在复赛循环赛中就遭遇过一次的球队,将再次争夺本届比赛的第11名。

  对于古巴女篮而言,中国队应该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复赛73比70战胜对手时,中国女篮已经领教了对手的厉害。对于身体素质突出,篮板球和个人能力超强的她们而言
,中国女篮想要再次战胜对手不仅仅要靠全面开花的进攻,同样要依赖稳定的防守。

  

中国女篮73比70战胜古巴的比赛应该是本届世锦赛女篮打得最出色一场比赛,上场9人中的7人获得分数,除了苗立杰和陈楠之外,陈晓丽和卞兰以及宋晓云都有上佳表现。对于目前的这支女篮而言,那场战胜古巴的比赛应该是一种模板,一种女篮今后的发展方向。

  这是中国女篮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一旦失利,中国女篮将接受追平世锦赛参赛历史上最差名次的尴尬。(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