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新秀访谈:为重建而兴奋 夏季联赛每场砍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01 新浪体育
开拓者新秀访谈:为重建而兴奋夏季联赛每场砍20分
罗伊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今年第6号新秀布兰登-罗伊在选秀之前,就一直被行家看好,普遍认为罗伊有实力进入前三名,最终罗伊在第六位被森林狼队选中,之后又被交换到开拓者队。近日,美国媒体给正在纽约参加洛克公园街球大赛的罗伊做了一次专访,在这个新人眼中,NBA究竟是什么样的?让我们来看看罗伊是如何说的,全文摘译如下:

  问:首先我们谈谈六月的选秀。你之前预计过你可以进入乐透区(前十四)么?

  答:没错,这在我的预料之中。当你进入选秀之中,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可能排名高也可能很低,你会很担心。不过开拓者之前跟我保证过,他们要和森林狼交易,在第六位选我。我得到这样的保证很开心。我觉得开拓者队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正在重建,我很高兴我可以成为重建的一部分。

  问:

开拓者队在选秀那天可以说的做的非常好,和前面后面的队伍都做了工作,你才能顺利来到波特兰。

  答:我想那真的干的很不错。第二位的阿尔德里奇就是这样,我和他差不多。我一直认为,如果我可以来到开拓者,这将对我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我可以比其他新秀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也知道开拓者队正在做着一些改变。我还是要说,我很高兴可以和他们并肩作战去改变些什么。

  问:那么开拓者队跟你提过这个夏天需要做一些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答:没有特别的。不过我知道我现在必须去为新赛季做准备了,我每天都跟着迪恩教练练习。我也问过他我需要作些什么特别的吗,他只是说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像你原来那样不停的去练习运球和投篮。所以,我所要做的只是像原来那样去训练、打球,并打的再好一些。

  问:NBA

夏季联赛,你打的不错。

  答:对,我想每场我平均可以拿下20分左右吧。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同时你还能够和NBA球员一起打球。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过我认为我做的还不赖,我对新赛季而感到兴奋。

  问:这里的街球大赛感觉怎么样?

  答:克劳福德和罗宾逊都是从纽约的,他们都叫我来参加这个比赛。我也是非常乐意来到这里,你知道,能在洛克公园打球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和经历。我不可能拒绝这种机会,所以我来了。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