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玻璃人自称再不受伤病困扰 希望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消息,作为曾经被称作乔丹接班人的球员,格兰特-希尔在最近两年已经越来越被人们遗忘。过多的伤病已经让他无法保证自己的上场时间,更加不要说一线球星的地位了。

  但是希尔自己没有放弃,他一个夏天都在体育馆内,希望能够重新恢复到打球的状态,帮助魔术队效力。可以说,这个夏天对于希尔来说和之前的夏天没有区别,他都是在恢
复中度过的。但是这个夏天也有不同,他终于摆脱了疼痛的困扰。

  希尔自己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回到现在的这个状态,我终于感受到了自己有多么喜欢篮球运动。我感觉非常好,我希望一个赛季都能保持健康。只要我身体健康,我就希望能够上场比赛。”

  在过去七个赛季中的六次手术已经让希尔学会了很多,至少不要做什么有点勉强的事情。魔术队将在10月3日开始自己的训练营,看到自己帐下的大将恢复健康,魔术队也非常高兴。魔术队的总经理史密斯表示:“他的背部已经没有了什么疼痛,他现在看起来感觉真的很好。希尔的训练对他帮助很大,他的脚踝恢复的也很好。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让他上场并参加比赛的准备。”

  希尔现在还在继续接受治疗,但是他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极为满意。

  希尔露出了一个招牌式的笑容,并对记者表示:“到现在为止,一切都非常好,我现在每天都能打球,而且还没有遇到过什么问题。我们在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管是背部还是脚踝,我的感觉真的很好。”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