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蒂尔抵京自称沾了姚明光 将穿中国球鞋征战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36 新浪体育
巴蒂尔抵京自称沾了姚明光将穿中国球鞋征战NBA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5点,休斯顿火箭球星巴蒂尔乘坐UA851航班抵达北京,即将与中国品牌匹克签约,明天巴蒂尔将前往新浪做客聊天。

  这是巴蒂尔第一次来北京,今年7月他跟随美国梦七男篮前往广州,并且随后参加了男篮世锦赛,并且与姚明在小组赛有过交手。

  巴蒂尔身穿一套深蓝色西装,打了一条花领带,他与一位金发碧眼的白人美女牵手走出机场通道,受到匹克助威团的热烈欢迎。

  “旅途非常愉快,”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并没有让巴蒂尔感到疲倦,“有妻子陪伴在身边我非常高兴。”

  巴蒂尔面对球迷的围堵显得非常从容:“我一点都不惊讶,我在广州就见识过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我想这更多是因为姚明的原因。”

  下午5点,巴蒂尔将出现在北京亮马河大厦,出席与匹克的签约仪式,在发布会上匹克公司将现场为他制作鞋模,下个赛季他将穿着匹克公司为他订做的53号球鞋征战NBA,同时匹克公司还将为他推出限量版珍藏球鞋。

  明天上午11点他将做客新浪,与网友进行畅谈。

  (伏明)

  相关视频:

  (视频-与徐济成演脱口秀 巴蒂尔:姚明托我送祝福)

  (视频-巴蒂尔来华与匹克公司签约 与中国品牌牵手)

  (视频-巴蒂尔来华与匹克品牌签约 首都机场遭围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