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取立陶宛美国挺进四强 半决赛与俄罗斯提前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队在女篮世锦赛上以90-56轻取立陶宛,轻松闯进四强。

  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其中美国和澳大利亚保持不败。半决赛将于22日凌晨开打,巴西对澳大利亚,美国对俄罗斯。作为上届世锦赛的冠军和亚军,美国和俄罗斯在半决赛提前相遇,这场比赛令人期待。

  首节美国队还让对手看到了一线希望,立陶宛只以26-27落后。不过第二节过后,立陶宛就不敢再有所指望。美国队的防守令立陶宛难有作为,频频投篮不中,而篮板上立陶宛也没有优势。第二节美国队以21-6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48-32遥遥领先。

  立陶宛的悲剧在第三节延续,美国的防守再次成为对手难以逾越的障碍,本节立陶宛又以5比21落后,第二节和第三节美国队以42-11大胜,三节过后她们以69-37取得32分的优势。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美国队轻松跨进四强门槛。

  帕克为美国队拿下18分,桑普森15分,凯金斯12分。立陶宛全场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3%,三分球17投仅5中。比姆拜特和瓦鲁兹特各得14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