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重返一流球星之列 个人表现决定掘金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男篮在日本世锦赛上只得到一枚铜牌,可是安东尼却用出色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ESPN的NBA专家布罗萨德也认为“甜瓜”已经重返联盟一流球星之列。

  人们都不愿再谈起世锦赛,但有一个亮点我们却不容忽视,他就是卡梅罗-安东尼。因为时差的缘故,很多NBA球迷或许没有观看过美国队的比赛,可他们应该都知道安东尼有
非常出色的表现。

  世锦赛上安东尼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9.9分,命中率高达50%(3分球命中率44%),他完全压倒勒布朗、韦德和保罗,他也是美国队唯一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在过去几年与2003年同级新秀竞争中处于下风后,安东尼用表现让自己重回一流之列。很高兴看到梅罗能够摆脱2004年的噩梦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那时他被视为美国队未能夺取奥运冠军的替罪羊,这都要感谢拉里-布朗。

  以安东尼的外围投篮能力和面对联防防守的经验,在雅典他之所以未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估计是布朗认为他太年轻。许多了解美国队训练的人曾经告诉过我两年前安东尼是训练中表现最佳的球员,在这一次美国队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时我也听到同样的说法,这足以体现他的敬业精神。我一直把安东尼视为一个出色的球员,却不是一个特殊球员,他会是未来数年里NBA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大学时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世锦赛又是一次绝佳的证明。

  勒布朗和韦德在一流球星中的地位非常稳固,安东尼则会受到掘金队战绩的影响,不过在新赛季里他应该能成为全明星球员。新赛季梅罗面临的情况非常严峻,因为掘金队已经是他的球队,他要带领球队取得佳绩。卡尔和马丁是掘金队的两大隐患,卡尔在执教时必须要给予球员们更多的自信,马丁则要减少他的抱怨重新发挥出明星水准。

  对于安东尼来说,他要像大学时代和在日本世锦赛上那样勇于挑起领袖责任,这样丹佛掘金队才会变得更好。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