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人眼里只有澳大利亚 小伯德:我们为夺冠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3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思圣保罗报道 《完美的开始》!这是美国媒体在美国队以63比50战胜捷克队之后的大标题,开始一词说明美国人并没有把八强之前的比赛放在眼里,小组赛和复赛只是她们的热身而已。

  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的坎戴斯·帕克在打完复赛之后就表示,“我刚刚适应国际比赛的节奏,这里的身体对抗更激烈,我想我会越打越好的。”美国人在前面的6场
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净胜对手31.7分,实力明显高于对手,而在与去年的欧洲冠亚军捷克和俄罗斯的比赛中,美国队分别赢了13分和10分,而且从整场比赛看,美国人并没有完全将实力发挥出来,对她们来说拿下比赛就行了。

  “我们好多姑娘都是刚打完联赛就赶到这里了,体力上面她们需要恢复,好在小组赛和复赛不是很困难,下面的比赛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安娜·多诺万拖着自己的伤脚接受记者的采访,她丝毫没有将已经结束的比赛放在心上。“很可惜,莱斯利这次因为家里有事没能来巴西,不过到现在为止坎戴斯的表现还算不错。”

  其实在多诺万看来,坎戴斯虽然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仅仅打过NCAA的经历也让多诺万对后面的比赛有些许担心,尤其是拥有她在

西雅图风暴队弟子劳伦·
杰克逊
的澳大利亚队,“劳伦打得太好了,可惜她现在不是我的队员。”安娜·多诺万很清楚自己现在是美国队的主教练,当然也不会忘记在老记面前
幽默
一把,“看看她的数据就知道了,她现在可真的不比莱斯利差多少了。”此前一直坚称劳伦·杰克逊是世界第二中锋的安娜·多诺万在8强赛之前终于有些松口了。

  “我们来就是夺冠的,所有的美国人都是这么想的,无论我们在哪里比赛,我们带回去的只能是金牌,这一点我们都很清楚。”苏·伯德在来到巴西之后一直强调自己必须夺冠的观点,不过她也很佩服自己在西雅图风暴队队友的表现,“劳伦?她一直这么完美,她在WNBA可以做到的到了这里为什么不能呢?不过最好的结果就是我们夺冠,她拿个MVP就行了。”

  不过在澳大利亚人看来,缺少了莱斯利的美国队并不像从前那么不可战胜了,在来巴西之前,双方在杜克大学打了一场热身赛,澳大利亚仅以7分惜败,随后劳伦·杰克逊就表示,“这次,我们去巴西的目标是冠军。”也许,她们这次真的可以梦想成真,毕竟接连输掉了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的两次决赛,这回她们也该赢一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