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等来全能大侠 维拉纽瓦:我将和他们融为一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13 篮球先锋报

  在上赛季刚结束时,雄鹿专栏作家哈里斯就对下赛季进行了一番展望。“我们需要一个年轻的、更有运动力的前锋,身高起码2米11,要全面,既能投三分,又能保证篮板,还要能在低位进攻。”

  此文一出,许多人都呲之以鼻。做什么梦呢,上哪去找这样全能的前锋,你真认为能找来加内特吗?可是没想到,雄鹿真的找到了,他就是猛龙的一年级生维拉纽瓦。

  “无毛大侠”维拉纽瓦在猛龙的新秀赛季表现十分抢眼,作为一个新人,他平均每场能够拿下13分、6.4篮板,更难得的是他的全面,一个大前锋单赛季投进了70个三分球。如此优秀的新人,也难怪雄鹿不惜送走当家后卫福特也要把他弄到手。

  在加盟雄鹿之后,下赛季的先发大前锋已经非维拉纽瓦莫属。他自己也信心十足。“当我接到电话时,我小小

地震惊了一下,”维拉纽瓦说,“但是更多的是兴奋,雄鹿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下赛季我将和博格特这样的大个子并肩作战,我有信心让雄鹿内线变得更强。”

  随着维拉纽瓦加盟,雄鹿内外线将结合得更好。上赛季,由于外线有福特和里德两个得分型后卫,雄鹿内线更多地承担防守和抢篮板等苦力活。而如今来了维拉纽瓦,走了福特,在内线威胁增加的同时,核心里德在外线势必会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这对里德、对雄鹿都是一件好事。

  “我很高兴,对于下赛季我有了更美好的憧憬,”主帅斯托茨在得知转会消息后兴奋地说,“他(维拉纽瓦)太全面了,能传球、能防守、能投篮……比赛将因为他而变得更开放。”

  维拉纽瓦当务之急是要尽快熟悉新球队、新队友。“我将逐渐和他们融为一体,”维拉纽瓦说,“或许在赛季初会有一段困难时期,但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