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保持不败进四强 古巴罚球失手惜负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澳大利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法国,以不败的战绩进入四强;阿根廷则在9-12名的排名赛中击败古巴。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概况:

  澳大利亚79-法国66

  法国队实力不俗,但在澳大利亚面前还是技逊一筹。首节澳大利亚就让对手见识了
能保持不败的实力,单节以23-13胜出。第二节澳大利亚继续扩大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她们以42-28领先了14分。三节过后,澳大利亚将优势扩大到17分,法国队此后构不成威胁。

  劳伦-

杰克逊贡献19分11个篮板,泰勒拿下了18分。法国得分最高的是格鲁达,她拿下了15分,戈麦斯11分。两队的三分命中率都不高,
澳大利亚
14投3中,法国12投仅1中。

  阿根廷76-古巴73

  上半场阿根廷以40-36领先,但古巴在第三节以23-11胜出,一举以59-51反超,大有反败为胜之势。不过阿根廷最后一节奋起反扑,击退了古巴。比赛还有4分17秒时,里奥斯与队友空中接力上篮得分后,阿根廷以66-65超出。双方几度交替领先,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03秒时,双方战成73平,关键时刻还是里奥斯跳投打开局面。古巴还有扳平的机会,可惜阿马戈两罚不中。比赛还有2秒时,阿维拉了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也是两罚不中。维加在比赛还有1秒时为阿根廷罚中一球后,锁定胜局。

  里奥斯表现出色,为阿根廷拿下23分,维加也得了23分,她还抢下16个篮板,桑切斯15分。古巴的博莱特拿下24分,普鲁丁16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