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莱尔有望续约步行者 三年连进季后赛获大鸟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尽管印第安纳步行者近几个赛季显得有些命运多舛,但球队管理层依然对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了信任。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总裁“大鸟”拉里-伯德表示将会在近日内同卡莱尔续约。

  卡莱尔此前同步行者签订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新赛季将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然而卡莱尔在过去三个赛季里的执教表现将会让他在新赛季结束之后有望继续留在印第安
纳。伯德表示步行者同卡莱尔的新合同有望在球队训练营10月3日开营之前最终敲定,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其中的具体细节。

  “我们会谨慎对待这件事情的。”伯德说,“每个人都会小心对待像这样的事情,只有在把这些事都处理妥当了,我们才能继续前进。”

  不过,卡莱尔目前还拒绝就续约一事发表评论。在上赛季

步行者常规赛仅取得41胜41负,并且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后,有不少人曾质疑步行者是否应该继续同卡莱尔合作下去。不过,新球员的磨合和球队的伤病情况也是造成步行者上赛季战绩令人失望的原因之一。而今年夏天,步行者通过选秀、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一下引进了11名新球员,因此,新赛季球队的融合问题也将成为卡莱尔急需解决的头等大事。

  在执教步行者的三年期间,卡莱尔总共取得了146胜100负的成绩,并且每个赛季都将球队带入到了季后赛。

  伯德同时还表示,步行者将会带着现有的18名球员进入到训练营,而等新赛季开始后,每支球队将只被允许有15人报名参加常规赛。

  “我们对现在已有的球员充满信心。”伯德说,“如果我们需要的话,我们可以等晚些时候在进行一些交易。我们现在队内的这些小伙子这个夏天都一直训练的很努力。”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