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引进新援又生变数 山猫高层称将尽力争取维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虽然说维尔斯亲口表示,他可能在48个小时内加盟火箭。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数又出现了。

  根据今天夏洛特媒体的报道,维尔斯很有可能加盟乔丹的山猫队。山猫队的总经理和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表示,他已经计划好和维尔斯在本周进行商谈,并尽力吸引这位自由球员最终来到夏洛特。

  30岁的维尔斯上赛季代表国王队参加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13.6分和7.7个篮板球。除了和山猫队之外,他还和火箭,掘金以及热火有着联系。对于山猫队来说,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之间的自由人是一个明显的软肋,维尔斯将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现在山猫队还有900万的工资空间,他们开出的价格火箭队将很难比拟。

  现在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山猫队已经有了15名球员,还打算签下伊莱来补充内线实力。

  维尔斯究竟何去何从,我们所做的还是只能等待。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