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波三折66-64险胜法国 中国女篮仍无缘世锦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圣保罗9月18日专电(特派记者季安之)中国女篮今天在女篮世锦赛复赛F组最后一仗中,一波三折,最终以66比64艰难取胜。

  但由于在与积分相同的俄罗斯、法国队对比净胜分时处于下风,中国队依然被摒出八强之外,只能参加9至12名的排名赛。

  这是中国队迄今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论实力,法国队应在中国队之上,从去年起双方有过几次交手,法国队获得全胜。在中法两队比赛前,俄罗斯队以96比81战胜了古巴队,几乎把中国队逼上了绝境,因为这样中国队必须净胜对手15以上,才能出线。在巨大的压力下,中国姑娘放手一搏,从开场起就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拼速度、拼体力、拼篮板,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上半场,中国队以30比32落后。

  第三节,

中国队打出11比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中国队打得生龙活虎。法国队不愧是一支老牌劲旅,她们趁中国队体力透支的时候实行全力反击,终场前4分钟时再度以57比54领先。在关键时刻,宋晓云、苗立杰和卞兰连续投中4个3分球,终以2分优势拿下了这场艰难的荣誉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