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签约维尔斯有三大对手 起步较晚并非是绝对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维尔斯和道森范甘迪的会谈,虽然说不能确保他加盟火箭,至少说明了火箭队的希望。

  目前希望得到维尔斯的球队包括了丹佛掘金,迈阿密热火和夏洛特山猫,和这些球队比较,火箭队究竟有什么优势能够让维尔斯加盟呢?

  首先当然是球队的实力,已经30岁的维尔斯,肯定不想自己十指空空的结束自己的NBA职业生涯。从这个方面来考虑,加盟迈阿密热火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热火队的得分后卫上有韦德,小前锋有波西等人,甚至连沃克也会时不时的客串一把小前锋。可以说,加盟热火之后,维尔斯根本无法保障自己的上场时间。虽然说30岁已经不小了,但是维尔斯还远远没有到佩顿那种需要牺牲自己的上场时间和数据去换取一枚总冠军戒指的时候,热火并不是一个太好的选择。

  掘金队在这个夏天以舍得花钱著称,但是球队发挥的不稳定也是他们的最大毛病。山猫队作为一支新军,比赛中的不可预知因素就更多了。和这些球队比起来,如果要在球队地位和球队实力中选择一个平衡点的话,

火箭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首先,如果姚麦健康,新赛季的
火箭队
几乎肯定将进入季后赛,而加上维尔斯之后,火箭队甚至有冲击西部决赛,乃至
总决赛
的实力。

  其次,是可以拿到的工资。这点火箭队处于劣势,中产阶级条款仅仅剩下了210万美元,但是不要忘记,火箭队还剩下一个4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条款。加上后面几年的涨幅,火箭队在工资争夺中也并不处于下风。

  而这儿的关键就是和国王队的谈判了。

  再次,维尔斯当年和巴蒂尔同时效力于灰熊,他们之间的私交应该不错,发动一些情感攻势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样看来,在争夺维尔斯的战役中,火箭队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在各个条件上都没有落后竞争对手太多。如果道森能够采用合适的手段的话,维尔斯完全有可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穿上火箭队的战袍。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