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是火箭引援最佳选择 一旦加盟将剑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25 新浪体育
维尔斯是火箭引援最佳选择一旦加盟将剑指总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之前一直盛传的火箭队对维尔斯感兴趣。但是休斯顿捕风捉影的记者们终于找到了一些真实的影子,维尔斯在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一和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以及总经理道森进行了会面,看起来,让这位全明星级的后卫加盟火箭也并非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让我们从最好的情况考虑,如果维尔斯能够加盟火箭,那么,一支真正的总冠军竞
争球队就此诞生。虽然说依然需要磨合,但是从实力上来讲,维尔斯绝对能够给火箭队加入那缺少的一块。

  先来看看阵容:

  中锋姚明,大前锋巴蒂尔,小前锋麦蒂,得分后卫维尔斯,控球后卫阿尔斯通。

  首先说说这个阵容的进攻,姚明在内线的威力已经不用怀疑。巴蒂尔可以在内线靠打,也可以在外线投中三分球,他的能力已经在

男篮世锦赛上得到了最好的证明。麦蒂是最全能的球员,突破,外线,内线进攻无所不能,唯一的问题就是要保持健康。而维尔斯依靠自己强壮的身体,经常能够在比赛中靠打防守自己的得分后卫,或者是和麦蒂错位担任小前锋的位置。阿尔斯通,对于他来说,只要保持上赛季的水准就已经足够了。

  在防守方面,维尔斯的篮板球实力是联盟的得分后卫中最强的,而巴蒂尔的篮板球积极性勿庸置疑,加上姚明在篮下的成长和麦蒂的锦上添花,

火箭队绝对会解决篮板球方面的问题。更为关键的是,巴蒂尔,麦蒂和阿尔斯通都比较擅长抢弹落到外围的篮板球。这个时候,维尔斯错位到内线争抢篮板球的能力就显得尤为关键。

  维尔斯可以说是

火箭队现在引援的最好选择,当然,他的价格对于火箭队来说也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按照NBA的惯例,当球员和球队高层会面之后,双方的关系就绝对不止是一个意向那么简单,而是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眉目。

  虽然说道森究竟打的什么算盘,我们根本无法得知,但是相信,火箭队还是会给球迷一个最好的交待。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