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定位应是西部第六 姚麦若健康将稳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知道在ESPN著名的NBA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的眼中,经过夏天的交易之后,火箭队可以在西部排在第几么?

  答案是,第六。

  不要小看了这个位置,包括湖人,太阳,掘金,国王在内的一干强队都无法和火箭
队相比。虽然在斯特恩的这个排名中,将黄蜂队高居第一有待商榷,但是火箭队的交易排名也恰好体现了球队的实力。

  来看看斯特恩对于火箭队交易的评价。

  巴蒂尔绝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也是我为什么对于

火箭队的这次交易非常欣赏的原因。虽然说
火箭队
付出了相当巨大的代价,毕竟,盖伊的身体素质和手感让他有希望成为另外一个麦克格雷迪。

  巴蒂尔是一名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火箭队需要他在场上干的一切。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要想获得好成绩,最重要的就是麦蒂和姚明的身体健康。要知道,上个赛季两个人一起参加的比赛数量仅仅为31场。

  也许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需要看看姚明和麦蒂究竟能够将球队带到哪一步。当然,其他的球员也至关重要,联盟中最好的角色球员(巴蒂尔),已经让每一个美国人都知道的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和我最喜欢的美国新秀(诺瓦克),他们都将是下赛季火箭成绩的保证。

  的确,相对于那些动不动将火箭队排到西部前三的排名来说,斯特恩给火箭这个西部第六的定位更加符合火箭队现在的实力。如果姚麦能够保持健康,火箭队打入季后赛将毫无疑问;一旦超水平发挥,进入西部四强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