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赢球教练盛赞陈楠 马赫:已成长为伟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0: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中国队正在奋力地为了8强席位而战斗,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女篮世锦赛复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最后三个罚球锁定胜局,击败古巴队,为晋级八强保留了可能。

  这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整场比赛自始至终双方的比分都咬得很紧。在比赛还剩2分36秒的时候,古巴球星阿维拉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变成68平。之后,宋晓云上篮得手,中国队70比68领先。古巴队布鲁丁两罚两中,阿维拉对卞兰犯规,比赛还有27秒时,陈楠抢断得手
,中国队在领先1分的情况下还有球权。苗立杰在比赛还有16秒时罚中两球,中国队以73:70领先,古巴最后时刻投篮不中,中国队涉险胜出。

  “我非常的高兴,”

中国队主教练马赫赛后表示。“我所高兴的不仅仅是我们赢得了胜利,还因为我们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进步。我认为,除了我们之外,古巴是过去一年中进步最快的球队,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们现在如此的强大。”

  陈楠表现依旧出色,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马赫表示:“我为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要知道我们昨天才遭受了对捷克队的失利。在第二节的时候,我们的防守有了明显的改善,陈楠已经成长为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今天的进攻也非常的出色。”

  到目前为止,古巴和中国都是两胜三负,今天,古巴队将对阵世界第二的劲旅俄罗斯队,中国队迎战法国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希望我们的窘境能有所改变。”古巴队主教练阿克斯塔表示。(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