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古登留在骑士组成豪华阵容 LBJ:希望和他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38 篮球先锋报

  罗纳德·穆雷走了,大卫·韦斯利来了,骑士队的后场泛起了一丝波澜。不过,克利夫兰球迷们的心却一直没有放下,直到9月11日那一天。

  “德鲁·古登留下了!和球队续签了新合同!”克利夫兰的酒吧里,球迷们互相转告着、庆祝着,因为他们知道古登的留下意味着什么。

  对于骑士来说,上赛季这个每场比赛能够抢下10.7分和8.4个篮板的内线球员实在太重要了。他是一个枢纽,连接着内线和外线。他是一个苦力,让詹姆斯的扣篮更加得心应手。“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詹姆斯说,“我一直希望能够继续和他并肩作战。”

  场上的古登霸气十足,场下的古登却是一个脾气温和的人。如果说詹姆斯是球场上的MVP,那么古登就是社区活动的全明星。圣诞节的时候,也许你打开门,会发现高大的古登捧着一盒圣诞礼物,旁边站着一位笑容可掬的圣诞老人。感恩节的时候,如果你收到一份免费的午餐,请不要惊讶,因为那很可能就是古登送出的爱心。这样一位可爱的球员,你没有理由不会期待他在球场上有所表现。

  去年2月,热心公益事业的古登被授予“社区公民奖”。“我很喜欢这座城市,感情是发自内心的,”古登说,“我想帮助克利夫兰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那才是最好的礼物。”

  三年前,古登还在魔术队。他在季后赛首轮碰到了活塞,虽然年轻的魔术最终3比4不敌对手,但是新秀古登的表现已经相当抢眼,场均贡献14分和12.7个篮板,成为那七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魔术队员。

  现在,季后赛经验丰富的古登已经走向成熟。25岁的古登、24岁的瓦雷让、33岁的马绍尔、32岁的波拉德,骑士队的内线也算得上是豪华阵容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