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队大胜古巴保持不败 澳大利亚击退劲敌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队在世锦赛复赛中以90-50大胜古巴,继续保持不败。韩国队也迎来了首场胜利,击败塞内加尔,澳大利亚则险胜西班牙,显示出不俗的实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美国90-古巴50

  美国队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9%。帕克拿下16分,桃乐西和桑普森各得13分。马丁内兹为古巴得了12分。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美国队在首节就以34-17大胜,上半场美国队以49-33领先。下半场美国队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她们以23-10胜出,在三节过后领先优势达到了29分。下半场古巴队总共只得了17分。

  古巴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0%,三分球更惨,24投仅4中,如此低下的命中率不可能给她们带来胜利。

  

澳大利亚72-西班牙68

  西班牙实力不俗,但是面对冲着冠军而来的澳大利亚,她们在首节就被打晕。澳大利亚一开场就全面进攻,首节以22-1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西班牙此后三节开始追分,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6-37,三节过后她们只落后了6分。不过西班牙首节落后太多,未能完成逆转。

  澳大利亚当家大将劳伦-

杰克逊表现平平,只得了11分,泰勒13分为全队最高。瓦尔德莫罗为西班牙拿下19分,费尔南德兹13分。

  韩国75-塞内加尔69

  韩国队在小组赛一场未胜,无缘复赛,但在排名赛中面对实力更弱的塞内加尔,她们终于一尝胜果。金恩拿下19分,金伟16分,边延河则表现平平,只得8分。塞内加尔只有阿雅一人表现出色,她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7分。

  首节韩国队以18-13领先,上半场双方保持5分的差距。第三节韩国队将优势扩大到8分,以61-53领先。塞内加尔最后一节将差距略为缩小,无奈技不如人,无力回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