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后遗症仍在困扰尼克斯 NBA总裁出面裁定赔偿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两周后当纽约尼克斯队开始训练营时,他们期待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不过这之前他们不得不回忆一下上赛季的痛楚,“拉里-布朗肥皂剧”将再次在纽约上演。

  尼克斯队这个夏天炒掉了布朗,这位老帅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五年价值4000万美元,这让赔偿金成为双方争执的焦点,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作为仲裁者,他将决定尼克斯队需
要支付给布朗多少赔偿金。

  一年前布朗曾被尼克斯队寄予厚望,可是他带领球队单季只得到23胜,这让尼克斯队老板多兰不得不做出炒掉老布朗的决定,球队总裁伊塞亚-托马斯成为球队新主帅。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9月29日各方将在曼哈顿碰面举行一个听证会,因为斯特恩10月初将前往海外参加NBA球队海外季前赛的一些活动,因此这一天将是他在训练营开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虽然有关听证结果还不得而知,但是一些了解情况的人士表示斯特恩本人不希望这一事件被拖至季前赛期间,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这势必会影响联盟和尼克斯队的注意力。

  当被问到听证会的举行时间时,布朗的经纪人乔-格拉斯表示赔偿金问题几周内解决前他不会对记者谈论此事。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和尼克斯队发言人苏普拉诺茨也都没有对听证会发表任何评论。

  目前来看是布朗得到剩余合同的全部金额(4000万美元)或大部分金额这种情况可能性较大。斯特恩本人并不会立即宣布自己的决定,因此当尼克斯队10月3日在卡雷斯顿开始训练营时,赔偿金事件或许还无法解决。

  另一个可能影响尼克斯队备战新赛季的就是经理托马斯的

性骚扰官司,这桩官司将在10月6日于曼哈顿地方法院举行听证会。根据程序当事人不需到场,只需要代表律师出席即可,不过法院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这一次的听证会希望以开庭方式进行。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