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赛季当前山猫却遇场外麻烦 牙医股东竟然收钱不治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新赛季训练营两周后开幕,夏洛特山猫队却在此时遇到一些场外麻烦,他们的一位股东牙医韦伯因为收了病人的钱却没有进行手术,而受到州牙齿委员会的调查。

  10月6日,韦伯将在北卡罗莱纳州牙齿委员会参加听证会,据悉共有四个病人向委员会投诉韦伯医生。“韦伯医生显然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韦伯的代表律师埃莫瑞表示。

  埃莫瑞透露韦伯在手术过程中使用了最新的技术,例如利用激光来完成手术。其他牙医将会看得出病人已经接受过手术,而患者本人往往并不清楚已经接受完手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