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病难改加索尔赤子之心 西班牙英雄表态参加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尽管因为代表西班牙队征战男篮世锦赛时脚部骨折,但这并没有动摇保罗-加索尔为国征战的赤子之心。据外电报道,效力NBA孟菲斯灰熊队的中锋加索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明年继续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在自己家乡举行的欧洲篮球锦标赛。

  加索尔在西班牙同阿根廷的世锦赛半决赛时不幸受伤,并且手术后的恢复期将至少
长达3个月。虽然西班牙最终用世界冠军来抚慰了加索尔受伤的身体,但灰熊队却不得不面对新赛季开始阶段将失去球队主心骨的窘境。

  不过,在加索尔眼中,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国效力显然比健康、休息更为重要。“原则上,只要从现在到明年我不再发生什么大的意外和伤病,我就肯定会出现在西班牙欧锦赛的赛场上。”加索尔是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作出这番表态的。“灰熊队很清楚为国效力对于我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试图阻挠我回国征战欧锦赛,因为这不是他们感兴趣的事情。”

  而在谈到自己在世锦赛上的意外受伤时,加索尔也显得非常坦然:“伤病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就算不是在世锦赛上,也很有可能在12月的时候突然碰到。但现在的事实是我是在世锦赛上受的伤,所以这也给了一些人议论是非的把柄。”

  NBA新赛季的常规赛将于10月31日拉开战幕,而明年的欧锦赛将于9月份在西班牙举行。我们衷心祝福加索尔能早日恢复健康,不仅在NBA,同时也能在国际赛场上给球迷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