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背水两战形势不容乐观 中国女篮输给古巴直接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捷克、古巴、法国是中国女篮想要晋级淘汰赛的三只拦路虎,而捷克队又是这三只拦路虎中最凶猛的一只。在以6分的劣势输给捷克之后,中国女篮想要晋级,必须战胜剩下两个对手古巴和法国。

  来自南美洲的古巴队属于美洲球风,激情和奔放是她们最大的特点,但同时,不稳定也是这支球队潜在的问题。强悍的身体让古巴队在对抗中占有很大的便宜,凶狠的拼抢是
她们在比赛中的一大特点。

  她们对篮板球的疯狂拼抢是中国队最大的威胁,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中国队场均让对手抢走14以上的进攻篮板球。古巴队的特点是快,而中国队的特点也是快,当这样两支球队相遇的时候,节奏将成为获胜的关键。谁能控制比赛的节奏,谁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相比古巴队,法国队更加难以对付,从2005年开始,

中国队就从来没有战胜过法国队。尽管在2005年8月份的欧洲四国赛中中国仅仅输给对手一分,但这1分的结果并没有完全体现出两支球队的差距。

  目前,古巴是

中国女篮唯一需要关心的球队,因为一旦输给对手,中国女篮将直接无缘8强淘汰赛,这也意味着最后一场同法国队的比赛将变成一场练习赛。(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