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老帅斯隆低调续弦 与逝去前妻曾是一段联盟佳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斯隆的暑假还剩下不到两个月,这位老帅已经在爵士帅位上坐了18年,无论是皮球与地板撞击的声音,还是裁判尖利的哨声,都不会让他像年轻时那样热血沸腾。不过今年暑假有些不同,在听见那些熟悉的声音之前,斯隆首先听到的是《婚礼进行曲》。

  爵士发言人琳达-卢凯蒂昨天证实,斯隆于本周二在盐湖城举行的一场不公开婚礼中,迎娶了第二任妻子塔米·杰索普。卢凯蒂说:“爵士队中的每个人都为杰里和感到高兴,
尤其是杰里,他终于找到了一位可以共同分享生活乐趣的伴侣。”

  64岁的斯隆是目前美国四大职业联盟中在位时间最长的主帅,在21年NBA主帅生涯中,他带领公牛和爵士取得984场胜利,是NBA历史上获胜场次第六多的主帅。在自己的球员时代,斯隆曾以矫健的身手赢得过“蜘蛛侠”的称号,退役后他在老东家公牛执教三年,将球队带进过一次季后赛。

  爵士前任主帅莱登一直对斯隆青睐有加,1984年他说服后者担任自己的助手。1988年12月9日莱登从爵士退休,斯隆也在同一天继位主帅。谈到斯隆的再婚,莱登也为这位弟子感到高兴:“这真是一件大喜事,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幸福地共同生活。我见过塔米,她会是个好太太。”

  斯隆与前任妻子博比的爱情是联盟中的一段佳话,他们从高中时代就坠入爱河,结婚后共同生活了41年。两年前博比患上乳腺癌,斯隆一直帮助妻子与病魔搏斗,但他们最后还是输掉了这场注定无法取胜的战争。2004年6月18日,博比不幸逝世,抛下斯隆、他们的三个孩子和八个孙辈。

  据悉,斯隆和杰索普在上赛季末就订了婚,但一直没能确定婚期,杰索普曾到现场看过爵士的几场比赛,谁也不知道她是爵士主帅的未婚妻。斯隆与杰索普的婚礼非常低调,爵士队中的大部分人都没有得到邀请,甚至连斯隆的三个儿女也没来参加婚礼。

  杰索普在盐湖城当地一家食品供应公司工作,她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儿子里特。斯隆和博比所生的三个儿女都已成年,大女儿凯西在奥马哈市一家制药公司上班,另一个女儿霍莉是芝加哥郊区一所初中的教师。斯隆唯一的儿子布赖恩曾在印第安纳大学校队打球,目前是一位医生。新闻作者:袁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