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主帅入选最有可能下课教练 千胜教头期待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20 篮球先锋报

  换来乔·约翰逊,又有一群强力前锋,但球队还是这么烂。因此,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在福克斯体育评选的“最有可能下课的教练”中,老鹰主帅伍德森高居第五。可后来,或许是没有合适人选,亦或许是老鹰又早早放弃奔选秀去了,总之,伍德森留了下来。

  但是这并不表示他的帅位无忧了。最近,亚特兰大媒体已经列出了最有可能接替伍德森帅位的几大教头,其中,“千胜教练”威尔肯斯最受大众青睐。

  威尔肯斯在上世纪90年代曾经带领老鹰取得过相当辉煌的战绩。在他的带领下,老鹰内有穆托姆博防守一柱擎天,外有斯蒂夫·史密斯三分百步穿杨,成为了东区人人畏惧的劲旅。从1992-93赛季开始,老鹰连续7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其中1994年更是以57胜25负高居中部赛区榜首。可以说,这都是威尔肯斯的功劳。

  自从前年威尔肯斯从尼克斯下课后,目前一直赋闲在家。不过,面对传言,无论是伍德森,还是威尔肯斯都矢口否认。“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重新执教的计划,老鹰也没有找过我,”威尔肯斯说。

  但是,要是下赛季老鹰还是看不到一丝起色的话,或许“千胜教头”离自己的老东家就不远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