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管理层喜添昔日三分王 霍伊博格体验全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明尼苏达波利斯消息,由于接受心脏手术而被迫在今年4月退役的神投手弗莱德-霍伊博格如今又在NBA中谋得了一份新工作,森林狼队副主席迈海尔决定让他与前猛龙队经理罗德-巴布考克出任球队的经理助理。

  “能在管理层同时拥有弗莱德和罗德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迈海尔说:“对于弗莱德来说,他正在做一件极为重大的事——从球员转型为球队管理层中的一员,希望他能
够继续成长并且在新的角色中学到东西。”

  现年33岁的霍伊博格是在去年六月份接受了修复其心脏主动脉的手术,而在今年4月他则选择了正式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在2004-05赛季,霍伊博格总共为

森林狼队效力了76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5.8分及1.1次助攻,高达48.3%的三分球命中率列全联盟首位(145投70中)。

  巴布考克出任现在这一职位就显得有些无奈,他是在今年1月26日被猛龙辞去球队经理一职,而如今作为经理助理无疑是“降级”了,不过巴布考克对于森林狼还是有很深的感情,他曾经在这里工作了长达12个赛季,而其中两个赛季是作为球员事宜副主席,“罗德是如今NBA中非常有见识的人,他过去就在这呆过所以清楚该做些什么。”迈海尔生活。

  与此同时,森林狼队还任命鲍博-奥西帕卡为助理教练,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都是雄鹿队的一位助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