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步行者巨星转战欧陆赛场 新东家赞其将带来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前NBA著名球星特拉维斯-贝斯特近日选择加盟了意大利篮坛劲旅博洛尼亚队,准备在欧洲继续其篮球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时光。

  身高仅1米77的贝斯特是从俄罗斯的一家俱乐部转投博洛尼亚队的。他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正式在意大利球迷面前亮相。不过,贝斯特同新东家的这份合同细节并没有同时对外公
布。

  “我对俱乐部今年的表现充满信心,我相信他们将会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贝斯特说,“我喜欢胜利的感觉,同时我也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

  已经年届34岁的贝斯特曾在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效力长达7个赛季,并且率队打入过2000年的NBA总决赛,不过最后惜败给了正如日中天的洛衫矶湖人。这位联盟顶尖控卫之后还转战过芝加哥、迈阿密、达拉斯和新泽西等地。

  “贝斯特拥有出众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他将会给整支球队带来质的飞跃。”博洛尼亚主帅马卡夫斯基在谈到贝斯特加盟时兴奋的说道。

  博洛尼亚是

意大利篮坛的一支传统劲旅,他们曾在2001年夺得过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但上赛季他们表现不佳,最终只获得第九名,这恐怕也是他们费劲心思引进贝斯特的主要原因。

  新赛季的意大利联赛将于10月8日拉开战幕。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