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什已有挑战大本钟资格 前途光明身体仍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通过这次男篮世锦赛的锻炼之后,波什已经成为NBA中顶尖的大个子之一,他在下个赛季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而大本钟华莱士走出了底特律,加盟芝加哥公牛之后,他的发挥也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在不少人的眼中,波什已经具有了挑战大本钟的资格。美国的REALGM对于同样在东部联盟的两个人下赛季的发挥进行了一下预测和对比,下面一起来看看。

  对于波什来说,也许他无法获得全明星赛的资格,也许他没法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也许他也无法获得本-华莱士手上的那个总冠军戒指,但是他依然有时间。波什仅仅22岁,他的年龄是他最大的优势,对于他来说,要走的路还很长。他在代表猛龙队参加比赛的三年中,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现在由于总经理克朗吉洛的加盟和他身边的球员实力的增强,也许波什将在这个赛季尝到季后赛的滋味。

  不过对于波什来说,虽然他在身体素质方面进步很大,但是他依然是一个小个子大前锋。他的身高不错,但是体重却还不符合标准。虽然他的体型能够让他在移动上更加迅速,但是他在内线将遇到很大的阻力。总体来说,波什依然需要继续进步。

  对于本-华莱士来说,他肯定不是球场上最有天赋或者技术最好的球员,但是他对于篮板球的欲望是所有人无法比较的。他已经证明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就如同2004年活塞队夺冠一样。在更衣室中,本-华莱士也能起到领袖的作用,他在篮下的力量已经得到了认可。

  但是本-华莱士也有着自己的问题,如果让他作为球队的一员来说相当不错,但是如果球队是围绕他建设的话,我们就不是那么确定了。本-华莱士在过去三个赛季中的场均篮板球数量一直在减少,他在进攻上的威力我们也能够看得出来。而且,他的罚球命中率相当糟糕,这对于本来就没有什么进攻能力的大本钟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