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专家评NBA最脏球员:篮球也有泰森 鲍恩现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一部分读者的要求,美国的福克斯新闻网的NBA专家罗森选出了NBA历史上打球最脏的一些球员。可能不少人认为佩顿,米勒这样的球员打球已经非常脏了,但是和历史上这些高手比起来,他们就像是一个小孩子那样。

  先来看看1951年到1955年在NBA中打球的奥斯特科恩,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他的职业生涯非常的短暂。但是在他健康的时候,他从来就没有给予对手丝毫的偷情。在一次和一
个被广泛看好的新秀莫里纳斯的较量中,奥斯特科恩直接给了莫里纳斯胃部两肘,还说:“欢迎来到NBA。”不过奥斯特科恩也有出丑的时候,在他当时和扎沃卢克的一次打斗中,扎沃卢克的母亲跳下了看台,并用雨伞不停的击打奥斯特科恩的头部。由于不愿意在殴打女人,奥斯特科恩被扎沃卢克的母亲追的满赛场的跑。

  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似乎很喜欢在自己的阵容中放上一两名这样的选手,其中比较有名的包括了布兰奴姆,莫里森和洛斯库托夫。

  让我们在看看查理-沙尔,他在1951到1960年之间代表不少球队打过球,他的移动掩护被公认为NBA中最邪恶的。甚至在一次训练中,沙尔的掩护将上来做示范的教练直接打中,当时沙尔的肘部打中了主教练的脑袋。也难怪他很快就被交易到了另外一支球队。

  在1962年到1975年之间效力于NBA的比蒂则是一名在篮下用肘部给自己打出一片天空的专家,和他交过手的

中锋几乎一致承认,和比蒂的交手是一场噩梦。当然了,谈到肘击对手和肮脏的移动掩护,我们也不能忘记斯托克顿,这名小个子白人选手绝对是这方面的专家级人物。

  谈到打球脏,我们还想起了两名尼克斯的球员,安东尼-梅森和麦克丹尼尔。和他们差不多时代的还有底特律活塞队的坏小子们,虽然说查克-戴利一直否认他和球员们喜欢使用肘部的习惯没有关系,但是这种说法很难让人相信。比尔-兰比尔和罗德曼在内线绝对是最佳搭档,托马斯打球也并不干净。在防守的时候,他会一脚踩到对手的脚上,而裁判显然很难发现这样的小动作。

  在现在的NBA中,

马刺队鲍恩的防守让他成为了最脏的球员之一,马丁也能够算在其中。当然,还有鲁本-帕特森,他有时候会变得疯狂,福特森也是如此。

  但是如果一定要说NBA历史上最脏的球员的话,那么他绝对是考文斯,他确实很有技术,他也很顽强。但是他的行为似乎总是缺乏考虑,在大学的一次打斗中,他就曾经咬掉了对手很大一块鼻子。如果在赛场上碰上一个正好失去理智的考文斯的话,对手的命运一般都是被送进

医院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